不知道我已成了不願思考的木頭人,回想過去的自己對照現在的我真是不堪啊~

竟然就這樣將創作拋諸腦後,整天只想著混吃過活,

在大一下學期終於有點回歸自我,看見自己的大腹便便真是厭惡!!!

開啟了我健身的日子,從基本重訓、跑步1600公尺到快放暑假已經可以做到每個器材做30下、跑步4000公尺,

回想自己的轉變真的是不敢置信,從高中的八十幾公斤到現在七十五以下體脂肪在22附近,

買了量體脂肪的體重機也開始注重身體的健康,

現在暑假也快結束了!!希望自己還能再堅持下去!!

雖然我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我或是根本不知道我是誰的~

希望大家能夠監督我!!

一周至少會更新兩到三次心情記事,偶爾小創作一下也會小開箱,請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歸 近況 公告
    全站熱搜

    M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