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剩兩天就可以領到薪水了~~

到時就來個開箱文終於要把我的zenfone5 lte給換掉了!!

禮拜六就要寄行李回學校宿舍我現在一點都還沒整理.....

不過好像也沒什麼好整理的說~~

下禮拜就要開學了還要去參加什麼開學典禮....而且年級還分時段~~

大學還要開學典禮幹嘛啦~~

而且我要看一年級妹子啊~終於可以當學長了~~

下禮拜又要回歸上課、健身、當圖書館員的生活了!!!六塊肌等著我!!

我高蛋白剩一點點要快點喝玩再買了,

感覺這個月薪水買完手機再買高蛋白就快空了~~

上個月的薪水整個花光,只是上個月的薪水真的有點少才九千多,

工作行程開標還沒辦法結案工作整個斷斷續續瘋狂放假~~

希望寒假工作狀況可以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