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終於開學了~~

終於可以脫離每天只能在家tabata的日子了!!

整個暑假發胖了兩公斤不再努力一下可不行~~

時間差不多後我興高采烈的帶著室友直奔健身房,

一切就照上學期的行程開始運動,

先是跑跑步機跑個4000公尺,

再做背肌、臂肌、胸肌的器材各操個30下,

結果第二天腳整個酸痛到極點~~~~~

不過我不信邪我下午照樣帶著室友衝健身房,

而且我這次不跑跑步機直接跑操場20圈,

跑完再進健身房各操個30下~~

結果晚上在圖書館的打工整個痛苦,

在上"昨日還書"時腿整個不能蹲啊~~

痠痛到一個極致!!!!

室友雖然禮拜一沒跟我一起跑4000公尺在禮拜二跟我一起跑完20圈操場後也說肌肉痠痛,

他給了我一個好建議就是一到五禮拜三休息,

我猶豫了一下畢竟上學期我是整個禮拜都去不休息六日還可以在上個外面健身房,

不過發胖了是事實、體力變弱也是事實,

就決定空出禮拜三休息也許等體力恢復後再繼續以前的勞動方式吧!!

 我真的要變健身魔人了!!小肚肚啊~我要跟你訣別了!!

 舊的高蛋白快喝完了也該買新的了~~

arrow
arrow

    M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