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凌晨三四點真的是餓到睡不著決定從我住處走到學校前門覓食,

我從草叢間的小路到達學校的後門停車場,

當時因為時間已經很晚學校的路燈很多盞都已經熄掉了,

所以經過學校後門停車場更顯得陰暗我便拿起手機當作照明工具在學校走著,

後門的停車場有一道小門是給停後門的學生進入學校的入口,

進去後左前方是7-11(因為是校內開得所以並沒有24hr的服務)右前是大樓後方的汽車停車格跟雜物間,

我便拿著手機往中間走過去,

在聽過大樓之間時隱約眼角餘光瞄到雜物間的方向有一個人影,

我便忍著心中的恐懼繼續前行,

不過我卻感覺的背後有人跟隨著我,

我便趕緊前行到路燈還亮著的地方到達時頓時鬆了一口氣,

便繼續往前門的全家前進,

到了有路燈的地方心裡安心了許多就順利地到達全家!!

我便在全家開始挑起我的宵夜,

挑了挑默默地挑了一百多便拿去結帳,

因為不想將食物帶回去所以便選擇在那內用,

這時全家的門自己開了,

店員當時低頭理貨聽到門開的聲音抬頭起來喊了一聲歡迎光臨!

店員看了看發現沒人便繼續做事,

我想說可能是學校附近的野狗經過門有感應到吧!!!

但是門卻沒有開一次後就停止而是瘋狂的開開關關,

我拿著微波好的食物坐在兩人桌那吃,

正好可以看到門口我就這樣眼睜睜看著它一直不停的開關,

我試探性的小聲地喊了句「不要鬧了!!」,

沒想到門真的就不開了!

但正當我繼續吃宵夜時門又繼續狂開狂關,

我就跟我line群組的朋友實況轉播~~

當我低頭吃的時候餘光看到門口有一道黑影往我對面晃過來,

沒想到桌子居然晃了一下!!!

門也關起來了!不過我在想會不會是我腳踩到桌子所以造成晃動,

我便試探性地輕輕踩一下桌腳發現踩不動要蠻大的力量才能造成桌子晃動,

我想說算了繼續吃沒想到門居然又繼續的開關好像是要吸引我的注意一般,

想說難得遇到這種我知道店員知道進來的顧客也有看到的靈異事件,

我便拿起手機開啟錄影想拍下門開關的樣子,

沒想到我開啟錄影後門就沒再開了!!

正當我心裡想說算了停止錄影!門居然開了還好我錄影還沒關有錄到,

我錄影一關門又繼續開開關關,

我就將吃完的宵夜收拾收拾出了店門口,

走了一段路我回頭看全家的門看是不是繼續開開關關沒想到在我出去後就沒開了,

我就等了一下門突然又自己開了但這次只開一次後再沒再開了!

我便回我宿舍準備睡覺了!!

隔天我有在狄卡靈異版Po文

https://www.dcard.tw/f/marvel/p/224741781

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

然後我附上我錄的影片我有將前面沒開的部分剪掉所以可以很快就看到門打開!!

https://youtu.be/hcIUHCD9TSI

 

之後有時間再將我遇到的其他事情補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異 真實經歷 校園
    全站熱搜

    M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