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學期我有很多朋友都到桃園讀書所以常常會約出去吃飯,

但是一二年級過太頹廢也不常在中壢走跳所以真的要叫我找好吃的根本毫無頭緒,

後來我就開始在網路上找,

我很愛吃水煮的臭豆腐所以很挑,

之前滿意的有一攤在新竹花市叫 臭博士,

還有在深坑吃的那一間還算滿意外真的蠻難找到好吃的臭豆腐,

查到這間後一直想找時間去吃有一天我就找我同學一起去吃沒想到他們剛好在台北參加加盟的博覽會,

所以那天就在中壢夜市隨便解決,

過一段時間後上網確定沒休息後就帶朋友跟同學一起去吃,

雖然說價格是不便宜但是真的物超所值,

他的麻辣湯頭不會像一般麻辣鍋的湯底一樣都是油,

喝起來的口感溫潤不會讓你覺得刺激甚至覺得很舒服,

他的臭豆腐不會像很多生意很好的店不入味,

我吃了兩次臭豆腐都有入味令我蠻感到驚訝的!!

可惜的是他內用的座位有點少!!

菜單跟食物的照片可以上網找找,

每次還來不及拍照就忍不住開動了!!!

arrow
arrow

    M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