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原本的點擊數大概一兩千吧!!

沒想到回歸時發現我居然因為我的兩篇開箱文衝破五千點擊數,

真的讓我挺傻眼的~~

而且有一篇是我後來讓我蠻後悔打的開箱文!!

雖然我把文章刪掉了但有印象的去查過那個品牌後應該就能知道為什麼了!!

當時買的耳機也不知道被我丟去哪裡了~~QQ

不過最近是還蠻想買運動用的藍芽耳機!!

但是藍芽耳機最需要注意的是聽診器效應,

怕跑步時耳機會因為與衣服摩擦或是晃動造成耳朵會聽到雜音,

但是查過名聲還不錯的運動藍芽耳機品牌的價格真的讓人為之怯步,

因為價格大多是三千到四千以上!!

看來是該好好再研究一下了!!

arrow
arrow

    M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