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從電視的廣告到網路上看到的一些預告影片跟一些小花絮我就對這部電影很感興趣,

後來在FaceBook上也有看電影公司他們所做的宣傳,

看到他們對每位的角色做出的簡介跟怪奇能力介紹更是讓我一整個心癢癢,

而且居然還有山謬傑克森演出而且還是演反派讓我整個......

由於十月十號放假所以我上個禮拜五就回新竹休息了!

十月十號同學就在問說有沒有人要看電影,

但是沒什麼人要看我就說我晚上回回中壢看他要不要等我他就說好,

我們就開始討論要看什麼片子他說他想看湄公河我就說想看怪奇孤兒院,

我就上網找了一下關於湄公河的簡介跟內容介紹發現真的普普,

除了彭于晏外真的沒什麼好看的,

而且類似題材的電影真的很多後來我就說服同學跟我一起看怪奇孤兒院,

我就不爆雷簡單講講觀後感,

整部戲真的毫無冷場會讓人想融入電影的世界,

山謬傑克森雖然是演反派但是他偶爾講出的話真的會讓人忍不住笑出來,

尤其是他的下場真的傻眼又好笑!!

真的是很值得看的一部片,

我跟同學看完從出來聊到廁所聊到牽車,

每個片段都值得提出來聊,

怪奇孤兒院應該是我最近看過最期待又最好看的一部片,

歡迎大家到電影院看看!!

arrow
arrow

    M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