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我現在只運動一到五然後隔天休,

所以正常的運動頻率是一、三、五,

因為我是使用學校的健身房所以會有時間限制,

通常學校開放的時間是五點二十到六點二十左右,

所以基本上我會在五點二十分到健身房報到先做輕重量的暖身,

每個器材都做一組暖身,

有在做的器材為胸肌腹肌二頭三頭的部位運動,

暖完身後直接做極限重量做到力竭為一組,

接著換器材一樣是做自己能做到的極限重量到力竭,

做完手靠牆伸展二頭的肌肉伸展到感覺拉扯到手部肌肉為限,

每樣器材做三到四組後接近六點到旁邊操場做腿部肌肉基本的暖身,

自己訂的目標是三十圈包含休息的圈數在內,

先慢跑到第十圈時先到旁邊用事前準備的飲用水漱口後再吞一口水,

走四分之一圈看到操場標線繼續慢跑而第二次的休息時間排在第十五圈一樣的步驟,

五圈休息五圈休息的節奏到第二十六圈做變化,

二十五圈休息完後一樣式走四分之一圈後繼續慢跑到第二十八圈休息走整圈協調呼吸,

第二十九圈開始前我會訂碼表倒數五秒後直接衝刺到力竭,

最後的第三十圈拿著飲用水邊走邊喝調整身體狀態,

然後回到租屋處休息至身體狀況恢復至平時狀態再去吃晚餐,

我自己是聽說運動完直接吃飯反而會變胖所以我才會排定到室內休息,

之前體重最低到69kg但在重訓一段時間後又回到七字頭,

不過體脂肪從當初的稍重變到現在17%左右!!

希望自己能繼續堅持下去就是了!!

這是我按造自己身體狀況所排的課表所以不要亂學喔!!

之後家人會去日本可能會請他們幫忙帶明治的乳清蛋白回來喝喝看!!

之前喝過一罐好喝的!但是因為當時是促銷價所以很便宜後來漲到兩千多,

後來貪小便宜買了一罐一千多的味道超級怪的很像是用梅粉下去調的,

泡不散會有黑色的小碎片飄來飄去,

所以大家在購買乳清蛋白時不要看便宜就買,

盡量找網路上有人使用過風評還不錯的牌子口味去試試看!!

然後好想買重訓手套手上的繭一直磨裡面長一顆一顆的小水泡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M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