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翻譯歌曲主要都是跟我的Youtube頻道做同步的,

但是最近不曉得為什麼我上傳Youtube影片就算Youtube版權通過還是會被警告跟刪除影片,

造成我斷更了一段時間,

但Youtube出問題了你們一定會想說還有隨意窩,

但我很怕隨意窩會讓我因為版權問題而惹上麻煩有尤其是隨意窩沒有收益的相關功能,

而隨意窩的影片都會有廣告雖然自己沒有收益但是隨意窩的公司有,

要是因此惹上麻煩對自己對家人都是種傷害,

所以我就決定放空自己一段時間,

尤其大四開始實習了又要準備畢業的事真的也沒什麼空去翻譯歌曲,

只能先以實習課業為主所以可能會休息,

但Youtube好歹也算有做起來稍稍有點知名度,

可是被Youtube盯成這樣我真的很難繼續做翻譯歌曲的事,

尤其翻譯的歌曲都不能開收益完全就是自我滿足的東西,

所以熱情也很難維持下去,

如果有可能之後會轉向其他音樂題材或是其他方面前進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