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又來開箱藍芽耳機啦!

有看過我之前文章的人一定會想說不是有一隻jabra運動藍芽耳機怎麼又買了一隻?

其實不瞞大家說那隻耳機其實算是我買過的東西最後悔的一件了,

用了一陣子後發現按鍵感應很差,

如果是音量鍵控制感應差我還可以接受但是居然是中控鍵感應差....

常常在按開關機時不小心撥號出去而且開關機超難按!

不過最近最讓我受不了的是再播放音樂時音樂斷斷續續的,

後來我上網爬文有看到類似案例也跟我用的是同款的,

原廠回覆說是線材問題而線材只保固七天所以要修還要另外付錢(第一次看到保固只保固主體的....尤其還是藍芽耳機),

看到那篇文章最後的話我決定果斷放棄送修了,

他說 "從此拒購jabra的任何產品,也會告知所有的友人不再購jabra的任何產品",

剛好現在正在實習有穩定的收入決定一次把預算調高,

原本是打算購入2017運動藍芽耳機的第一名 JLAB EPIC 2的耳機可惜網路上所有顏色都賣光了,

後來才決定心一橫買了四千兩百多的Jaybird X3耳機,

而這次買的是公司貨所以不用怕了!(Jaybird已被羅技收購了所以只要保固內問題基本上直接換新)

因為JABRA是台灣代理商做維修所以問題可能會較多,

好啦!屁話那麼多我還是乖乖上圖好了!

 

美美的盒裝:

IMG_1492.JPG

打開後看到的是美美的耳機本體(看到口水都滴下來了):

IMG_1494.JPG

耳機本體:

IMG_1495.JPG

裡面的配件(包含耳機上的耳塞總共有六付,而固定耳機的加上耳機主體上的共三對,兩個線夾跟一個衣領夾):

IMG_1499.JPG

 

IMG_1501.JPGIMG_1502.JPG

耳機收納袋跟充電線:

IMG_1504.JPG

IMG_1505.JPG

他的充電線是用它特殊的充電頭所以要保存好!!

 

我買的那間店還多送了一個圓形的便宜耳機收納硬盒跟一個運動臂套,

運動臂套我自己就有了所以送給朋友而圓形耳機收納硬盒應該大家都看過了就不拍了!!

 

目前使用還蠻滿意得但還沒真的帶去運動,

等之後帶去運動會再補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箱 運動藍芽耳機 耳機
    全站熱搜

    M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